You are my God

一个写手,微社恐可能发评论偏少,佛系人员讨厌吵架吵架,乱说话者删评。
微博名:我正行于旅行的路途
小红书:每一天都是新的旅程

你好,我永远的孩童2(随缘,更新时间不定)

  

  ooc算我的,人物原著的。

  最近刚看完宇宙最高悬赏令特别想看同人,可惜太少了,不够看,所以就打算自割大腿 了。

       写的不好,或者 ooc了,勿怪,水平就这样,新手写文求个鼓励!!(顺便推几个写的好的,本人 要饿死了!

  

———————————————————--------------------------------------

  

  

  

  “那个……您就是带我们来到这的人吗?”大家都沉默、警觉时,乔依丝却选择了在此刻询问。

  也许在他人眼里过于鲁莽,但自己直觉告诉她,这是最好的选择。

  而他/她也松开了那温柔的怀抱。

  风烛望向他/她的眼底,相视而笑。

  互相懂得对方言语下所潜藏的意义。

  他现在真的非常非常高兴,这算是他二十多年来最快乐的时间。不用被死亡追逐,无需走出一步就连后面的二三四五六步都算的一清二楚。

  “再见。”他接过“母亲”的东西告了别。

  在同意了前往个人分间后,他的身影宛如在画纸上被像皮擦净,很快不见了。

  他/她回头望了眼那女孩笑了笑

  “很高兴见到你,乔依丝小姐姐~。我记得你和风烛关系很不错吧。

  据我所知,他对你的观感很好。看在他的面上,我可以无代价回答你几个问题哦!还有个小惊喜,不过这要在干完所有正事以后。”

  他/她笑着说:“本人是高维世界的地球文明意识体,你们要是不怕折寿可以叫我蓝星。”

  “这次把你们弄过来昵~是为了一个人。”

  “他原本是生于地球的孩子,是我千千万万的子民之一。”

  “但可惜啊~”

  “因为一些你们不能听的原因呢~他来到了这里。”

  “本来啊,我打算直接带他走的。”

  “唉-”他的表情戏虐又遗憾,像是在嘲讽又像是真的惋惜。

  “可惜你们的世界意志疯狂阻止我,真是一点都不懂得谦让!”

  “没办法,最后我们只好协商了。”

  “那就是,让他与你们共同观看部分未来后。”

  “由他亲自决定是留在这里,还是跟着我走。”

  “所以,你们还有疑问吗。”

  “没有。”他们全都异口同声的答到。

  

     至于你问为什么没有人否定?

  开玩笑?!

  就冲他/她那个架势,一旦有人否定估计下场那就是挫骨扬灰了好吗?

  讲道理,为人民服务是好的。

  但他们还没有舍身取义到这种程度,何况看了又不会死。

  人要懂得知足常乐。

  

  “很好。”

  看着他们都纷纷找好了自己的位子,安静的坐着准备观影的行为让蓝星感到十分愉悦。

  他/她开心的哼着不知名的曲子,又在最前方的屏幕上点了点后,屏幕随机显示了一大串选项。

  “哦,对了”他/她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说道:“所有观看视频的人都能发弹幕。”

  

  1.个人生平简介(简略版)

  2.语录(随机两条)

  3.段落(随机)

  4.章节(随机)

  “现在就请贵宾2号室的人选择吧~”

  

  与此同时。

  夜荒正如往常一般端坐在贵宾室提供的神座上。

  与普通人不同的是,身为三主神之一的祂早就被通知了这件事。

  在这里的时候祂并没有慌乱。

  而是之前一样独自坐在神座上任由烦躁的心情被消化。

  毕竟,此时的祂仍想不明白自己对风烛是何种心情。

  就连选择的界面出现在眼前祂也没有理会。

  

  【嘀-,请尽快完成选择…】

  被提醒后,祂勉强的随便在屏幕上点了两下。

  

  【抽取中……】

  

  【剧情:槽点太多,我竟不知从何吐槽】

  “?我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

  “有多少?怎么那么像标题党?”

  ……

  【"这两年来你一直在哭穷,每次花起钱来却毫不手软,哪怕东域首富都没你这么奢侈好吗?"

       下了飞艇、过了安检之后,风烛便直接入住了东域首都雷霆星最高级的酒店,而且还是在这个贵得要死的酒店里每个楼层都订了一间房的那种。

       这样土豪过头的作风让向来懒得多话的红蛇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万一有谁要找他的麻烦,这八十一间房说不准就能干扰一下对方的视线,为他争取到一线生机。

      “小红,对我来说,这个宇宙里没有什么比我的命更贵。”走进豪华套间的风烛说得毫不在意,又理所当然。

       他这二十年来得罪的人也好神也罢,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就连今天过安检时被查出来的那位黑发黑眼的女性神仆,她所侍奉的色/欲之神都和他称得上是两看生厌。

       东南西北四域的各大银行库存现金正常来说不会超过1000万,除非他这四年里每日每夜都不辞辛劳的抢个二十来次银行,否则他根本连3000亿的零头都凑不到。

       别问他为什么对这些数据知道的那么清楚,就当他只是好奇心旺盛所以随便算了一下而已。】

  “……我严重总怀疑这个人被害妄想症晚期。”

  “……这就是顶级凡尔赛文学吗?”

  “…大…大概吧…”

  “你们都没注意到那个连3000亿的零头都凑不到吗,什么人需要四年凑3000亿?”

  “反正肯定有原因就是了,管那么多干嘛?后面肯定会解释。”

    【见风烛在报名表上这般写道:姓名:风烛

        年龄:20岁

        出生地:北域风暴星武器:骨戒

        基础称号总数:≥40

        特殊称号总数:≥3

        职业:主业发传单,副业调酒师,兼职情报贩子。

        优点:擅长吃喝嫖赌(划掉),擅长吃喝玩乐,察言观色。

   缺点:长得太帅,长得太帅,长得太帅,重要的事说三遍。

   参选理由:为了宇宙和平。

        个人经历:五岁离开北域,随后环游宇宙十三年。十八岁之后工作两年,如今辞职待业】

  “……我错了,这标题真/他∥妈精辟!”

  “…这种报名表的会有人收??”

  “你没看到那个称号总量吗,就这数量哪怕是个傻子都有人抢着要,更别说是个帅哥。”

  “哦,我的神啊。这年头人类内卷这么离谱的吗?”

  “原来小哥哥是北域的啊!这么帅的人我怎么没印象?”

  “……这个参赛理由是否过于离谱。”

  【它虽然不知道风烛称号的具体数目,但基础称号80个肯定是有的,而这家伙的特殊称号也绝不止3个。

  反正不管怎么样,填≥40个和≥3个确实没什么毛病。

  接下来关于风烛的职业,这小子在中域为死神做事的这两年,干得最多的事的确就是发传单。

  只不过他发的并不是普通的传单,而是来自□□的死亡通知书。风烛甚至因此被一些神明称作是"□□的告死鸟"。

        就连最让红蛇觉得荒唐的"擅长吃喝玩乐、察言观色"这一点,红蛇仔细思考后都无法将其直接否定。

        因为风烛真的很擅长这些,擅长到能在吃喝玩乐、察言观色这些方面得到相应的特殊称号。】

  “……这个世界再一次告诉我,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是凑数的。”

  “人家吃喝玩乐获得称号,我吃喝玩乐亏的裤衩子都没了。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吗?”

  “话说那个被糊住的是啥?”

  “我很也好奇,不过我更好奇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神明称作告死乌。”

  “那还不简单,宣告神明的死亡。”

  “你这人说话都不过脑子,谁能宣告神的死亡?要有真有我管你叫爹!!”

  “……也对。”

  【随着他的动作,他墨黑的发色也在不断变化。

       从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一直到紫色,最后定格在了颜色极其微妙的彩虹色上。

       紧接着风烛漫不经心地抬了抬眼皮,他黑色的瞳孔瞬间也变得和发色一模一样。

       至于风烛那极端辣眼睛的彩虹色配色,红蛇都懒得评价。反正就风烛那张脸,再怎么作都不会难看到哪里去。】

  “…救命,扎心了”

  “这就是审美不够,人来凑吗?”

  “所以说他妈生他的时候给美神塞钱了吗?”

  “这还真不好说。”

   【"不用怀疑,我确实是为了宇宙和平才参选第四骑士的。"

        "因为如果我当不了第四骑士,得不到购买□□的资格......"

        "我这种坏到骨子里的家伙可是会拉着整个第十宇宙一起陪葬的。"

        许是巧合,许是故意的,风烛说这话时恰好睁着一双暗金色的瞳孔。

        那独属于三主神的瞳色无端流露出了一种非人类特有的冷淡感,配着风烛那张堪称极致的脸,奇异地蛊惑着各类生物内心最深处的毁灭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你吵死人了!”

  “这是我老婆!!好看吧!”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这样的帅哥是要被妈妈一口吃掉的~(脱裤子)”

  “谢谢大家,自从来到这个弹幕区以后,我已经靠卖裤子发家致富了,感谢大家为贫穷人民脱贫的贡献。”

  “你们都没注意到那个第十宇宙一起陪葬吗?!!这么严肃的事!”

  “没事,反正如果真发生了我们又阻止不了,而且世界意志又不是吃白饭的肯定能阻止,我们就别瞎担心了。”

  【v酒神:(笑)】

  “???我没看错吧?”

  “我以我一半的寿命发誓,前面的你没看错!!!!”

  “所以说那人那么牛逼吗?神明都能拉过来!”

  “所以说就不要小看世界意志了,能于这么牛逼的人抗衡。”

  

  ……

  

-----------------------------------------------------------------------------

  

  这一章就此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5)

热度(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